「不可思議」,這是我唯一覺得可以恰如其分的形容我目前心境的詞彙
為什麼呢? 連我自己也說不清。

但人真的不能太鐵齒,你以前打死不信的想法,可能轉瞬間你就變調了
偏偏我就是那種很堅信自己想法,覺得到死都不可能改變的鐵齒女
然而,最近有些事情的發生,讓我對於自己所執著的事情也開始產生了懷疑
這是從未有過的,使的我幾乎天天上演自我對話的戲碼
我甚至捫心自問了許多次:「這真的是我內心深處的答案嗎?」
無解,無解,無解........我想是因為我下意識的在逃避吧?!

自我對話又自我逃避,這就是所謂的矛盾與自欺欺人吧~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OMG,看到行事曆上面密密麻麻的行程後
我的眉頭不禁緊皺了起來,有點無奈的看著這些繁雜的事項
別無選擇的,我能做的就是把這些分內事做好。
狂抱怨並不能加速事情的完成度,但卻能稍加撫慰我那煩躁的情緒

我想,我一定是老了,才會有那種碎碎念的老媽子毛病.........(哭哭)

希望李伯伯的國際公法能大發慈悲,因為我快被主權搞瘋了= =
雖然我很想當國際人,但是jus cogens一點都不可愛,美用航空協定的東西很多>"<
滿分是100分,但及格分數是42分
老師很讚,但分數很鳥,我一定要high pass,這是我的耶誕願望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rrylove 的頭像
    cherrylove

    Cherrylove's New World

    cherr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