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事情似乎只要經過時間的洗禮後,原本單純的意義都已不在了

反倒容易使人裹足不前、躊躇不定,深怕自己的一不小心,即會破壞......

於是,我卻步了

自以為的想著,如果想保有以前的自在相處模式

或許這是對彼此最好的方式


呿,這受不了此刻膽怯的我,其實我是害怕傷害吧?!

討厭傷人,那種拒絕的話一說出口,我就會覺得我罪大惡極= =+

所以乾脆保持距離,以策安全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rrylove 的頭像
    cherrylove

    Cherrylove's New World

    cherr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