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台北的時間永遠都嫌不夠,因為我的聚會沒有結束的一天.......
如果我可以選擇,打死我也不要待在嘉義過暑假

週五跟杜小璦同學約會,因為我們已經快一年沒見了,而且她前幾個月腳跌斷了.....
周六和國中同學去烤肉,他們已經等我很久了.........再不去我會被罵死T^T
經過各位賭婆、賭徒們的洗禮指導下,我終於學會打麻將了~~~~(灑花)
原來打麻將講究的是氣勢呀~還要虛張聲勢~哈哈

這2天我都玩到晚上快10點才回家......= =+
很奇怪,台北的時間好像過得特別快,咻一下,指針就轉了半圈!!

而周日則狠下心推掉一個5人組聚會,全天待在家裡陪家人
天呀~好久沒那麼幸福了,好懷念全家人一起吃飯的感覺 >////<

我已經快記不起來全家人一起吃飯的情景了
扣除過年時節,全家人一起吃飯的次數絕不會超過三次
原來,所謂的天倫之樂在現階段對我而言竟是如此的奢侈

這是我今年第三次見到我爸............QQ
沒想到看見自己爸爸的次數用手指頭算還綽綽有餘,真是令人感嘆不已

茂密的髮量不再,取而代之的是光亮的額頭
阿伯的鮪魚肚讓我想不起老爸以往的好身材
以前,我總要捱著脖子才能與父親對望;現在,居然可以與父親平視?!
老爸以前總自豪著他這輩子與四眼田雞絕緣,但如今他卻帶起老花眼鏡...
我很討厭那副金色邊框的老花眼鏡,因為他使得父親更顯得蒼老不已!!

這是我爸嗎???     眼前的老爸與我記憶中的印象似乎連結不起來,這是同一人嗎?
歲月毫不留情的在父親的身上鑿出深淺不一的刻痕......
唯一不變的是他那如同老頑童般的爽朗笑聲

老實說,年紀越大我反而越愛賴在家裡陪家人,因為「怕」!
正因為知道不敵時間無情的吞噬,所以當下分外珍惜這一切
尤其看到父母親開始學用染髮劑企圖隱藏起那驚人的白髮時,
那一罐罐的藥劑更是深刻的加深我心底的恐懼.....


回家那幾日常與老爸聊到半夜,內容是甚麼並不重要
我只知道..........如果我辜負了父親對我的期望,我想我不會原諒自己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rrylove 的頭像
    cherrylove

    Cherrylove's New World

    cherr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