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在我考完民訴後,難得奢侈的上MSN時,我的視窗就沒停過..........一下就變成10個!

拎拎拎個不停,搞得我應接不暇,怎麼聊個MSN比念書還累= =+

大家第一句話幾乎都是:「妳考完沒?」不然就是「妳今天不用念書喔?」

我想我的大學生活幾乎被考試所佔據,已經成為我生活的重心了。

還被大家嫌棄說我的網誌都快變「森林」了,哈~我看是JUNGLE吧XD

所以今天除了除草外,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上課輔的笑話好了

 

1.小三學生把妹篇

學:老師,妳手機借我好不好?       

師:你要做甚麼? 有急事嗎?

學:不是........(傻笑),那妳的手機可以撥一下我的電話嗎?

師:不要。

學:老師拜託啦~給我妳的電話號碼啦!!!(雙手合十誠懇貌)

結果那小鬼居然盧了我整整一個多月,每次看到我就死命跟我要電話。

當他不乖時,我就會用不給他電話的招式威脅他,但當我用這招威脅其他小鬼時......他們居然說

可是我比較喜歡年輕一點的耶!」,轟轟轟~~~我當下追著他打(怒氣百分百)!!!!

死小鬼,居然嫌我老,我都沒不屑妳們這些小草莓了!!

 

2.白目篇

一群小鬼在上課時吵鬧不停

師:老師在講話,你們不要插話,這樣不禮貌。(怒)

學:我們不會插畫阿,我們又不是畫家。(無辜+楚楚可憐的表情+癟嘴)

師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3.虐待兒童

跟學生母親談論學生的上課狀況ING

母:老師,他如果不乖妳就不要客氣,狠狠的打,沒關係!!(認真)

師:這樣不好啦,這方面請媽媽您處理就好。

母:不行啦,我如果打他,他說要打(虐兒專線)電話叫警察來抓我耶。(邊說邊齜牙咧嘴兇狠的削鳳梨)

師:你打他會被抓,可是我打他會沒工作耶!!

在跟家長討論時,小鬼早不知溜到哪去了,我猜想除了是怕等等被打外,還有可能是因為他媽媽當時手拿菜刀的緣故吧?!

後來媽媽把剛剛削好的鳳梨請我吃,嗯.....鳳梨帶有家長沉重的怨念~哈~其實很好吃啦~!

 

4.凶狠篇

這班學生以前的班導是A,現在則由B和我領班

師:我都那麼兇了,你們還給我那麼皮!(暴怒)

學:A是100%的兇,B有50%,妳是連1%都不到~哈哈哈 (完全對我很不屑)

師:.............居然那麼看不起我.....(哭哭)

 

還有很多很好笑的,但我懶得打XD

他們這些小學生真的很可愛,雖然皮皮的,但是很貼心

每次有甚麼好吃好玩好笑的,一定跟我分享

常常會趁我還沒進教室前,偷偷放個小點心藏在資料夾裡,用著甜膩的童聲說要請我吃

不然就是拉著我去看他們的新發現,或是變魔術給我看,真的是超可愛的!!!

我常覺得這份課輔不是工作,反而是幫我放鬆減壓,每次跟他們相處,都會讓我大笑三聲

我也從他們身上看到純真無憂的童稚之心,提醒我不要忘記那最原始的赤子之心。

但他們不背英文單字時,每個就像是小惡魔一樣跟我討價還價= =+

 

沒意外的話,我暑假應該會待在這幫他們上課

而且我又另外接了2個家教,一個是醫生的小孩,另一個是慈濟的主治醫生。

對,你沒看錯,要幫醫生上國文,還且還是大人!!! 

另一個小妹妹則是資優生,舉一反三,一教就懂,我整個超有壓力的!

不過即使我不再是中文系的學生,我的家教科目全都是中文耶!!!

上次的面試+試教,應徵者眾多,除了我以外全都是研究生,沒想到我雀屏中選!

超開心的,不過我好想知道選我的原因喔.............>"<

我媽說可能是因為我的工作經歷吧?!

哈哈~不管怎樣,暑假的工作大概已經確定了~我可以去放鞭炮慶祝了X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rrylove 的頭像
    cherrylove

    Cherrylove's New World

    cherr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