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那看似遙不可及的夢,如今似有實現的可能

照理說,我該開心、喜悅

但如今我卻躊躇不已,腳像生根似的動彈不得......

事情沒有想像中的簡單,要考慮的事情複雜千百倍,但想的太多的後果,是自我束縛而無法奮力的向前邁進。

恩......一輩子......

 

看出自己的能力不足而有所退卻、逃避,我真是一個膽小鬼!

若沒有壓力又何來成長

又或許......我該放手一搏?

 

你絕對會有很好很好的發展機會,這點我毫不懷疑

也因為如此,才想一起飛

一起努力的感覺真的很棒,但我不想成為一個負擔

畢竟基於現實考量,那不是區區的三五百萬就可以解決的事情= =+

真是不公平的世界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rrylove 的頭像
    cherrylove

    Cherrylove's New World

    cherr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