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得不說,真是賢妻良母~XD

話說上周由於我嘴饞吵著要吃PIZZA,他二話不說立刻上網看MENU隨我任挑口味,30分鐘後2個熱呼呼香噴噴的比薩就送到家裡了(樂)

哈哈~超開心的,不過我吃得不甚滿足,總覺得料少了一點,量少了一些,沒想到這樣還要七、八百元,真是黑店、搶錢!!!! 幾塊麵糰也貴成這樣,又不是參了黃金還是白銀。

所以週六家教完,我立刻衝去買食材 : 鮪魚罐、甜椒、杏包菇、玉米罐、肉鬆、乳酪片、半條吐司、番茄醬。

其實我會那麼「搞剛」,除了是要謝謝他的愛心PIZZA外,最重要的是我要雪恥!!!!

因為幾個月前,我從家裡拿了一包中藥材的雞湯包,事前我媽還親自特地教我懶人笨蛋煮湯法,甚至掛保證說這絕對不會失敗,而且好喝又營養,所以一回到嘉義後,我就立刻自告奮勇的說要煮雞湯給他喝,雖然我在準備燉湯的過程中,他一直說這樣煮不好喝,至少要買個甚麼大骨之類的熬煮湯頭才會好喝,但我根本聽不進去,我想他一定是不知道有句俗語說「一山不容二虎,一間廚房裡不能有兩個廚師。」才會白目的插嘴。

沒想到,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失敗了!!!   還浪費一包一百玩的雞湯包= =

雞湯沒有老媽煮的濃郁鮮美,而且我的雞湯味道還澀澀的,外加濃厚的中藥材的味道,奇怪,明明就跟老媽的步驟一模一樣,怎麼味道卻差的十萬八千里,是鹽巴家的不夠?還是水分不對?還是雞湯包壞掉了?還是該換廚師? = ="

就在我灰心喪志的對著雞湯嘆氣時,他就笑笑的抱著我說「沒關係,下次我煮給妳吃」,嗚嗚嗚~我想這鍋假雞湯大概讓他認定我是不會煮菜的笨蛋吧(哭)

 

所以,為了要一雪前恥,我決定要做一份外面買不到的「羅家專屬比薩」給他吃,讓他知道我也是會煮菜的!!!

哈哈~事實證明,我的愛心比薩非常美味可口,而且料多味美,既豐盛又營養,而且非常有賣相,獨一無二的!!

 我想這輩子除了被我爸媽硬逼著之非自願性的下廚外,我從未為任何一個人認真的煮過甚麼東西,因為我非常懶,但他是第一個例外:)

先是失敗的雞湯,再來是情人節手工巧克力,現在是美味比薩,哈哈~真不知道下次會是甚麼~

但結論就是:我真是一個用心的好情人~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rrylove 的頭像
    cherrylove

    Cherrylove's New World

    cherr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