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直都不是個好脾氣的人

尤其踩到我地雷時,我翻臉比翻書還要快

地震結束後數分鐘才會出現海嘯,我的怒氣幾乎是同步進行的!

 

前幾天不知因為簡先生說了甚麼不順耳的話,我當場就直接跟他說我要掛電話關機,

他這白目鬼大概也嗅出些許的不對勁,不死心的追問我為甚麼要那麼快掛電話

哼~烈女怕纏,他的纏功一流,我只好不耐煩的冷冷說"我要洗澡睡覺"

他才甘心的說晚安再見.

 

我賭氣到隔天,原本想玩心理戰術跟他嘔氣一周,連我媽都看出我不尋常的舉動,狂追問我跟他是不是吵架了

但是......到了第三天,我只知道我在生氣,但我忘記我在氣甚麼了!!!!

好氣人呀~~~~~

這感覺就像你自己在生悶氣,但全世界沒有人知道來給你安慰琇琇一樣

而簡先生的神經跟恐龍一樣長,我常常覺得我都快氣到腦中風......

他永遠都不會知道你在氣甚麼,一開始我很彆扭,死都不講原因,要簡先生自己去當柯南抽絲剝繭找原因

現在,白堊紀恐龍已經進化成未來世界的小叮噹囉!!!!(鼓掌)

他現在已經可以馬上發現我所有的心情變化,連我偷哭 偷笑 不爽 生氣

他都一清二楚!!!

雖然不爽的時候會想要他靈敏的發現安慰我,但有時候很想自己一個人安靜一下

連我自己都很難拿捏掌控自己的情緒,更何況是他= =+

 

兩個小時前,我傳被狗咬的照片給他看,他先問我傷勢+處理方式和藥劑

後來因為他很不贊同我塗抹的藥膏,再加上他說甚麼塗這藥膏很不專業很不專業BALABALA

一直鬼打牆的說很不專業,而且又說了一個讓我很不爽的比喻

再加上前天受的鳥氣,於是我就立刻幼稚的關掉GTALK+關機唸書

短短10分鐘,他打了10通電話,我不接就是不接,手機關靜音~

後來真的被他的電話擾的心神不寧,只好不耐煩聽他的語音留言

結果......我就打開電腦上線了(--->好沒骨氣)

 

簡先生說他生氣是因為心疼我受傷,怕我留下疤痕,所以口氣比較急,他說他琇琇還沒說出口我就急著掛電話

瞎毀!!!!!!!你不會把順序倒過來嗎? 你不會先給我秀秀再要求我消毒擦藥膏嗎?

每次該講的話都像烏龜一樣龜速!!! 我的個性又向火箭一樣, 沖  沖  沖 !!!

然後我就爆炸了........

這樣遲早會出事

 

雖然他的生氣是針對"我受傷"的事情 ,不是針對"我"

但這是因為他疼我愛我!!!!

如果有一天這感情變質了,某些條件因素改變了,那麼衝突也就出現了(剛剛才發生XD)

 

怎麼辦~突然覺得自己變小氣了(還是一直都是?~哈哈)

變的很要求另一半,會希望對方能幹麻幹麻~

肚子越來越大~但容忍的度量卻越來越小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rrylove 的頭像
    cherrylove

    Cherrylove's New World

    cherr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