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我教那群國小生唸英文
我稍微看了一下
內容不外忽視一些主格 be動詞 以及一些簡單的縮寫
帶他們唸過之後
就叫他們準備一下等等要考試
可是這群孩子居然沒把我放在眼裡= ="
還跟我討價還價

還有一個居然不聽我的勸告跑到辦公桌下說要玩躲貓貓.....
(心中os:幼稚小鬼....你也只能現在囂張了.....等等你就災死阿你!)
沒多久
X老師進來了
我看到她眼中冒著熊熊的烈火
沒多久我就聽見了啪啪兩記清脆的聲響

嗯...果然接下來小鬼頭們都很乖
不敢造次(笑)

我幫他們批改玩考卷後
幫一位成績不理想的學生輔導教學
我帶著她唸 拼單字
還幫她拼KK音標
可是這孩子注意力不集中
同樣的單字帶她學了5次
但她就是無法記起來
沒多久
她的眼淚就嘩啦啦的狂哭
(拜託,該哭的是我吧!如果妳是我弟,保證你一滴眼淚都哭不出來= =)

嘖嘖......嚇死我了
不過小孩子的眼淚攻勢對我沒用
我拿了張衛生紙要她自己把眼淚擦乾
就繼續我的輔導

她最後的補考成績我不得而知
因為接下來就是別的老師對她心理輔導啦~~~

小孩真難教
又皮又白目
而且現在他們都很聰明
還專挑那種不是正職老師的欺負(這地方他們又不白目了....)
唉呀呀~~~不過要掌握他們心理倒是挺簡單的
因為用線上遊戲就可以跟他們混熟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rrylove 的頭像
    cherrylove

    Cherrylove's New World

    cherr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