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大一小朋友的合唱驗收成果日
也是重要的比賽日

雖然沒有得名
但 我想他們從活動中所體驗與得到的卻豐碩不已
這不可多得的經驗
想必會為他們的生活繪上美麗的色彩

雖然 中間的練習與溝通
雙方爭執不下
有不滿 有怨懟 有失望 有放棄
但 終以一個完美的圓 畫上句點

我們總會以自己當初的模式加以強灌於小大一身上
總會認為:本該如此 應當如何
卻忘了 傾聽他們這些自我意識高漲的 心聲 心態

他們也是需要被稱讚
像個要糖吃的孩子

我只帶了幾次sop的部練
但 我真的覺得他們進步神速
一點一滴的在成長
心中滿滿的欣慰

雖然我沒去大禮堂聽合唱比賽
今晚 我卻反覆聽了不少次我們去年比賽的歌曲
"花樹下"

回憶起 去年的今天時刻......
和大夥一起努力的美麗時光

我像個老人似的愛沉溺於過往的時光
慢慢咀嚼美好的回憶與歡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rrylove 的頭像
    cherrylove

    Cherrylove's New World

    cherr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