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光南的三樓文具區看到有一櫃寫著「驚奇屋」
驚奇? 有多驚奇?.....當我腦子正如此思索的時候,
手的動作比腦子更快,就手養的先把「驚奇屋」給打開。

外表是一個木製的小房子,一看到門有拉環。
不由分說,我的好奇天性驅使著我快快打開,好一窺究竟。

門才開到一半,我就差點放聲尖叫。
因為我喵到一隻毛茸茸的黑蜘蛛在晃動著他的身軀,我整個汗毛豎起、頭皮發毛。
噁心的直跳腳,趕緊把這可怕的驚奇屋給丟回原位。

旁邊有個男的看到我被嚇到直跺腳,還跑過去玩驚奇屋,然後再一副了然於心的微笑的走掉。
可惡、可惡、可惡,我看到你的笑容了!!
不准笑~~~~我也有看到你一副怯生生的打開那扇門!!!(認真)

雖然早已被告知是驚奇屋,但是我就是想試看看他的驚奇程度有多少
很好,真的是很驚奇~~~~~(翻桌)
害我一想到就覺得很噁心......

如果早一個禮拜,我一定會選一隻「壁虎」和一隻「蜘蛛」郵遞到我家。
分別送我弟和我媽,當母親節禮物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rrylove 的頭像
    cherrylove

    Cherrylove's New World

    cherr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