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對法條有說不出的厭惡感........,無來由的、打從心底的排斥
我猜想可能是被上學期的物權給嚇到了,一次50多條法條一起來轟炸我的腦細胞
所以導致我到現在對他都還有陰影,現在每當拿起拿沉甸甸、重如電話簿的六法時
總聽得見心理的嘆息聲,一聲又一聲的抗拒著。

上個月有同學找我一起準備考試,說是考個經驗,但那證照是一堆人搶破頭的!!!
待遇還OK,然我卻興致缺缺,因很多課程我都沒上過,是要從容就義當砲灰嗎? = =+
我連最基礎的民總課程都還沒上完咧......
明年或許會試試看吧,畢竟考試這種東西也講求運氣~!

讀書這種東西講求天份也注重努力
小提是臺影印機,可以把書本上的字一字不漏的超寫於考卷上,很厲害,是屬於後天努力型的。
蝙蝠雖然考前一天看書,卻可以輕鬆拿高分,對他而言,書本看一次即已足,是屬於天才類型。
跟後者一起念書壓力頗大,對他而言根本不知用功為何物,這句話應該會氣煞一干人>"<

噢,雖然書很硬、法條很多
但我總把那一本本厚重的書、法條想像成不同種類的遊戲規則,
總覺得這樣「或許」自己會念的輕鬆一點XD
不過蝙蝠總笑說這遊戲也太枯燥了點,但對我而言或許是種另類的催眠呢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rrylove 的頭像
    cherrylove

    Cherrylove's New World

    cherr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