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哈哈哈哈,我一定是個瘋子,才會在這三經半夜凌晨時刻大笑,其實是癡笑。
沒辦法,今天晚上10點考完法緒後回到家後,我就瘋狂的看電影、聊天、打B,一整個很悠閒~
似乎是要補足連日來沒有娛樂的苦悶生活。

不過今天我超開心的,因為我會寫這次的物權考題了耶!!!!(灑花+拭淚)
昨晚我把去年的題目再看了一次,我發現其實很EASY,只要基本概念立法意旨正確即可推出答案
哇嗚,是我的腦袋進化成長了嗎?! 終於不再智障的有看沒有懂,天呀,我感動得快落下眼淚了!!
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成長.............(遠望)。

這次考試老師事前就說會附法條予我們查閱,所以我就很瀟灑的只把講義看熟,法條並無刻意去背誦
但今天發下來那一份所謂的法條,雖然是很完整的將物權條文全部予以附上
但重點是,物權修正草案咧!!!!!!!   那個才是考題大重點,係爭點所在呀>"<
所以全班一看到法條時,全部哀哀叫。  老師.....算你狠,居然出這種險招,就知當你沒那麼好心T^T
不過這次的重點:善意受讓、時效取得、添附、袋地通行權、越界建築,我覺得還蠻簡單的
不是因為我開竅用功,是因為老師教的好呀!!!!    哈哈,所以一考完我整個心情大好~

但我一枝新買的筆,考完2科之後只剩下一半的水了......有沒有那麼誇張呀= =+

基本上這週是告一段落,明天要去瑞里看屁股會發光的蟑螂,週末要去看電影
下周要考刑分、交國公共筆、消費稅法期中作業、債種擬答
耶死,看完電影後感覺又更有活力了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rrylove 的頭像
    cherrylove

    Cherrylove's New World

    cherr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