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手邊的家教有越來越多的趨勢........一隻手都快不夠數了= =+

除了一開始的2個家教是我自己主動去應徵、投履歷外,其他的家教全都是原先的家長介紹來的。

一個介紹一個,好像肉粽一樣,一串串接連著來>"<

我只能說 家教真的是做「口碑」的!!!!

我不敢說自己一定是教得最好、最棒的,但我保證自己絕對是認真、負責、有耐心100%的老師。

每次上課是2小時,即使我上超過2.5小時,我也絕對不多收任何一毛錢

因為我覺得那是我的責任,我有義務要將當日的課程上到一定的進度

只要你肯學,就算多上半個多小時我也願意

很多事情不是都一定要用錢來衡量,沒有絕對的錙銖必較。

 

或許就是這樣,所以學生才會越來越多

我看我乾脆在嘉義開個補習班算了!!!!(認真)

還可以開個醫生班,因為有不少學生是醫師,甚至有些年紀還與我相仿

重點是其中還有一個是養眼的帥哥醫生耶,或許可以為煩悶的家教增添點樂趣~哈XD

 

我覺得我超幸運的,大概有在燒香念經,貴人多多~~~~所以才有那麼多家教可以接吧

台北還不一定能接到那麼多>"<

這是在預告說 我的事業在嘉義嗎?(驚)

噢噢噢~我乾脆叫我爸媽來嘉義定居置產算了

嘉義這邊好山好水的,不但空氣好,鄉民又很熱情,很適合他倆養老

早上有鳥鳴,晚上有壁虎叫;夏有蛙鳴,冬有風嘯。

多棒呀~~~~~~哈哈

 

不過我如果這麼做,台北的朋友們應該會大尖叫= =

有幾個應該會拿菜刀追殺我...........(抖)

哈哈哈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rrylove 的頭像
    cherrylove

    Cherrylove's New World

    cherr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