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板上沸沸揚揚的討論著這家冰店
我當然是不會錯過這個好機會啦!
而且他現在在特價耶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~衝衝衝!!!

店內裝潢很簡單
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
店內被濃濃的咖啡香給包圍著
喔~我都快醉了>///////<

老闆人很和藹可親
還好心的要跟我推薦各類冰品(笑)

最後我點了"濃情巧克力佐藤冰"
哈哈 其實我已經肖想很久了!
上次看到學姊MSN顯圖那佐藤冰的可愛模樣,我口水都快滴下來了

看起來就讓人口水直流,而且這樣才24元!!!(驚)

上面淋著香濃的巧克力醬,酥脆的可愛小鬆餅裝飾著
還有滿滿的巧克力豆(我剛開始還以為他是很硬的紅豆......)
更有一球草莓冰淇淋、充滿嚼勁的棉花糖、以及會ㄉㄨㄞ ㄉㄨㄞ的布丁!
(看到布丁那誘人的晃動 我都快為他抓狂了!)
紅紅的那個是酸甜的櫻桃,旁邊的是香甜小饅頭(我的最愛!!!!!)
整體感覺真的很有賣像唷!!!

喔~看到此情此景,真是挑戰我的味蕾。
慾望早已戰勝理智,根本不再慢條斯理的欣賞老闆的巧思。

像個餓死鬼似的馬上拿起可愛的木製湯匙,毫不留情的挖下一口。
「哇,人間美味,透心涼呀!」發出由衷的讚嘆。
臉上洋溢著幸福的光芒,就像卡通裡小當家那樣會發出懾人的光芒!



這個是宇治抹茶佐藤冰
雖然看起來沒有濃情巧克力來的豐富
但是下面可是覆蓋了濃濃香味兒的抹茶呢!
很香很濃郁的抹茶味兒唷!



這是一個可惡的傢伙拿相機偷拍我......(飛踢+大刀)
那天我根本睡眼惺忪的精神不濟,兩眼無神
我只有在看到冰品的那一剎那有發出微量的光芒外,其餘是呆滯的臉龐= =
哼 如果我有化妝的話,不用妳偷拍,我自己會自動搶相機來自拍了。


不過這家店真的吃過會上癮
因為真的料好又實在
滿滿一大碗,而且盛裝的碗匙都很精緻!
下次有機會我要品嚐另一道「拿鐵咖啡左藤冰」
嘿嘿,其實我早已物色好我要吃什麼了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rrylove 的頭像
    cherrylove

    Cherrylove's New World

    cherr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