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去台中時所拍的
當時雙腳早已疲憊不堪,且在那火傘高照的豔陽摧殘之下
情緒可說是像顆未爆彈
在台中火車站附近找了約莫半個小時
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家飲料店可以休憩一下,這才露出暌違已久的笑容
哈哈,我脾氣真差XD

耶,這學期真的有達成我的目標,每一年去不同的縣市玩樂。

這次的台中行很好玩,逛了逢甲夜市、一中街。
逢甲夜市真的很大,而且東西琳瑯滿目,真讓我眼花撩亂。
想當然爾,我就情不自禁的買了一些東西......。

不過由於天氣實在是悶熱不已,一路上我喝的飲料比我吃的東西還多
一肚子湯湯水水的,害我對美味的起士豬排一點食慾也沒有>"<
如果我冬天來的話,我應該會吃遍逢甲夜市吧XD

我印象最深刻的,是他這裡賣的「土耳其冰淇淋」,真的是綿密滑口,好吃!
比我在台北吃的還棒!

我差不多逛了4個小時的逢甲夜市,可是也只是大概的看了幾家店,並未全部進去參觀採購。
夜市真的是越夜越美麗呀,人潮似乎也越夜越可怕,雖然仍意猶未盡
但是麻木的雙腳告訴著我:「stop」,所以只好先乖乖的回去休息囉!

沒想到只是逛了區區的逢甲,我居然就睡到隔天的10點多!
嘖嘖,看來我體力變差了。

下午就直奔有名的一中街。
老實說,當我到達目的地之後,有點小失望。
因為賣的東西全都是很國中的東西,嗚......。

後來跑去吃了有名的「豐仁冰」,我一直以為是「瘋人冰」,害我在中一中找了老半天......= ="

我懷疑當日的天氣絕對有高達30度以上!!!!
因為我真的逛到快中暑,不斷的想乾嘔
可是因為這樣,所以在一中街我沒什麼逛。

如果有機會的話,我還是想再逛一次台中!
這個週末有開心到^0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rrylove 的頭像
    cherrylove

    Cherrylove's New World

    cherr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