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中住個一個人不是種負擔,反而是一種甜蜜

嘴角會不自覺得上揚,溢著幸福的笑容

每次一想到他,眼睛都呈現新月般的弧度且閃閃發亮著

 

有一次在外吃消夜時,當他把雞翅吃剩一半時,我半哀怨的說「蛤~沒囉?」,他皺著眉頭問「你剛剛不是說不喜歡吃嗎?」,我不專心的看著電視回他「因為雞翅沒去骨,麻煩,所以不想吃。」,一般人聽到這話十之八九都會大罵我是個懶人,而我說這話的意思也只是純粹的想逗弄他,沒想到,他居然說「哀呀~你不早說,糟糕,我都吃快吃完了,不好意思!!」並趕緊把剩下的雞翅去骨後餵我吃,然後趕緊加點一份雞翅,當下我很訝異於他的反應,沒有原本預期的笑罵,反而是他仔細的將雞翅去骨。

心裡真的很感動,不是因為一隻雞而感動,而是因為他專注去骨的神情,天阿~我的心都快融化了(暈)

從小到大,這種情景除了我幼兒沒長牙的階段有印象外,就是我家狗要吃飯時我媽會仔細的剝肉給我家賤狗吃,我既不是嬰兒也不是狗~但他居然願意不怕麻煩的為我服務~噢噢噢~~可以耍賴的感覺好幸福喔~!!

 

諸如此類的事情常常上演,每次我講給我媽聽,她都會一副大難來臨的說

「不行不行,他會把妳慣壞,妳回家會像女王一樣不做事,只出一張嘴,我要跟他好好溝通一下。」

這句話我媽是很認真的講,還直說要我不要太過分,別爬到他頭上去

我很想大叫:媽,你站在哪一邊啊!!!!!!

 

不過,被寵愛的感覺真好:)

就算天榻下來了,我也不怕。

就算只是隨意的一句話,也會被對方仔細的記在心裡,我想這就是有心沒心的區別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rrylove 的頭像
    cherrylove

    Cherrylove's New World

    cherr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