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雨共撐一把傘時,他總會站在順風處幫我擋雨,並用他的大外套緊緊把我包住

牽手逛街時,他總會自然的用身體幫我阻檔川流不息的車潮,好讓我能專心的逛街選購

要出門時,他總會接過我手中的防曬為我塗抹,因為他知道我怕黑

騎車時,他總會找有陰影處,只因為我像吸血鬼一樣怕曬

洗完澡時,他會溫柔的為我吹乾那一頭捲髮,好讓我能專心的看電視

 

他從未叫我做過任何事情,只因為他怕我累著了,他也從未要求過我任何事,因為不想讓我有壓力

他所有的一切只希望我能快樂。

 

我心情鬱悶時,他會說笑話、變魔術逗我開心

我煩惱時,他會幫我分析事情的利害並加以解決

我約會大遲到時,他會溫柔的笑說「沒關係,你慢慢來,不急,我等你。」,當我到達後,他總會給我一個溫柔的笑容和擁抱然後自然的接過我手中的包包。

我沒胃口時,他會帶我去吃我愛吃的餐廳,只因為我喜歡他們的餐前沙拉,然後為我吃光其他所有食物。

我鬧彆扭時,即使是我的錯,他也會無條件地哄我包容我,並誠懇的問「我有沒有甚麼該改進的地方?希望妳能告訴我。」

我嘴饞時,即使是我睡前的隨口一句話,他也願意立刻騎著大老遠的車為我送消夜。

我生病時,他會大老遠的為我送中餐後再趕去上班,甚至請假以便照顧我

 

他從來不會讓我找不到人,也讓我能24小時隨時打電話給他,即使他在值班亦是如此。

我喜歡他一下班後立刻打電話跟我訴說對我的思念

我喜歡他百分之百相信我

喜歡他所有事情會向我報備、和我討論,

我喜歡他處理事情時像大人般的冷靜,遊樂玩耍時像孩子似的天真

我喜歡他的節儉,不亂花錢,卻肯為我花錢

我喜歡他專注處理工作時的神情,佩服他厲害的推論邏輯能力,讚賞他的高EQ處理方式

 

最重要最重要的是,他很愛我,而我也很愛他:)

而在彼此未來的藍圖裡,都把對方放在重要的位置上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rrylove 的頭像
    cherrylove

    Cherrylove's New World

    cherr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