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大一的迎新活動
我終於看到了我家的學弟
他是北區唯一一個男生
哇哇哇~~~超稀有的

今天原本跟幸芳約好12點30
可是我遲到了= =
因為我去拿手機
而且還沒修好咧@#$!
可惡!

1點30了......
學弟妹們陸陸續續都到了南三門
今天有三個學妹項連體嬰一樣
都黏在一起
像極了我們去年一樣XD
我想他們之後會成為好朋友的^^

因為座位的關係
以致於大家無法都坐在一起
必須要分桌坐
這樣的話根本無法大家一起自介紹
所以最後我們就乾脆把學弟妹們安排在同一桌
讓他們彼此熟悉認識

可是因為我學弟是唯一一個男生
所以都沒有女生敢跟他坐在一起
眞口憐~~~~~~

最後我們就學弟妹們一桌
學長姐們一桌
我們就開始聊天照相
今天還認識了新的轉學生
哈哈~~~眞開心

感覺自己跟大學脫離好久了~~~跟大學同學們暑假都沒有見面
到了5點多我們就一行人跑去公館逛街~~~
熱死了= =
真想把我的牛仔外套脫掉
可是裡面是小可愛= ="



其實自己的體力已經有點虛脫了
因為早起再加上下午唧唧喳喳的聊天
所以當到公館逛街時已經有點提不起勁了
一直聊天也是很累很費體力的= ="
所以我們一行人就7點多散會了
唉呀呀~~~今天還跟補習班告了一天假
回家真的是累攤了........ZZZZZzzzz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rrylove 的頭像
    cherrylove

    Cherrylove's New World

    cherr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