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六和高一的死黨們去五分埔"治裝"
嗯.....不是去敗家喔XD

為什麼會那麼趕呢?
唉......因為過不久呀,我就要下嘉義去了
"大概"10月份才會回來
而且她們大多有都不在台北
所以嚕
只好趁著這個機會,大家可以邊逛邊聊天^^

其實......我沒去過五分埔= ="
我是假台北人......
今天是我第一次去啦(嘆)
後來我們一行人就決定搭火車去
省錢又快
可是......我發現一件事
那就是
我們全部都看不懂火車時刻表!!!!!!


哈~怕什麼
票照買,因為路是長再嘴巴上的呀XD
用問的就好了咩
只是售票小姐大概快被我給煩死了吧

五分埔其實很大
其中他最有名的是一街三街跟五街
可是
我們光逛五街居然就逛了2個小時?!
而且我們一行人的體力就已經不行了
所以就跑去找家咖啡廳聊天休憩補充體力
天呀~~我覺得我老了
聊天也要花費體力.....我覺得我快睡著了= ="
眼睛都快變一直線了......ZZZzzz...

我們從下午3點逛到晚上11點左右
8個小時......真驚人
這就是女生的潛力嗎?

不過這8小時的治裝過程
我真的沒買什麼東西
相信我......因為我算過了..我這暑假總共花了超過10000元以上!!!
所以沒辦法....我只好克制一下自己的慾望嚕(淚)
就幫死黨殺殺價,挑挑衣服配飾之類的
其實我一直很想再買一雙鞋子......不行.....我HOLD!!!! (堅定)

嗚......看著人家買自己卻要HOLD住
真的很不是過癮
誰叫我之前花太多錢了
真的有誇張到......仗著自己有打工
花錢就不知道節制...嗚

咳咳....回到主題
逛玩一圈之後

我只逛完了一半的五分埔
我早已眼花撩亂
而且我第一次覺得逛街逛到腰快斷了!!!!
真的!
我的腳也早已疲累不堪....還好不是穿高跟鞋
否則我應該會瘋掉
我也從剛開始的興致勃勃變成無精打采
眼神也變成了呆滯,腦袋一整個空

原來逛街是會讓人忘卻時間的
因為不知不覺中時間早已走到了10點多了
可是我們一行人都還沒吃晚餐!
大夥每個人手中一大袋,收穫滿滿,心也滿滿,但是肚子空空
哈哈~~原來我累到沒力氣的原因就是我沒吃晚餐啦!!!!

後來我們就跑去吃一家很有名的一家雞排
據說是來五分埔必吃的一樣小吃
(就像去士林夜市就一定會吃"好大大雞排"一樣)
然後我們就跑到中坡公園邊吃邊"發呆"
沒錯.....因為我們實在是太累了
累到連一句話都不想說= ="
心中所想的就是回家睡大頭覺!!
我當時真的很想直接欄計程車回家,可是太危險就作罷

今天的五分埔心得就是.....
女生花錢真的不手軟!!!
真的是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
嘖嘖.......真可怕....藍藍的蔣公鈔票(還是國父?)一張張就很海派的給他付出去
眼睛眨都不眨一下
怪不得人家說世界上最好賺的生意就是女人錢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rrylove 的頭像
    cherrylove

    Cherrylove's New World

    cherr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