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夜3點時
當我正翻來覆去 睡不著的時候
突然 眼前有一閃一閃的綠光
飄忽不定..........

我當下一整個大驚 嚇的差點大叫出聲音來!
後來定神一看

 那是一隻螢火蟲......!!!! 
晚上被嚇到的感覺真的很不好

因為我會把窗戶 門拉開 好讓房間通風
結果 不小心讓隻螢火蟲誤闖了進來....

害我眼睛一睜開的時候
又剛好看到她從我廁所慢慢的飄出來
綠光又可怕的一閃一閃的

人家鬼片裡的鬼都喜歡用綠色都基底

頓時  腦筋真的飛過一堆鬼片情節
想著  他會不會突然幻化為只有一顆鬼頭還是從天花板降下!

自己的想像力真的會嚇死自己......

結果害我睡覺的時候 一直死盯著牆壁
久久才睡去

怎麼辦...螢火蟲他不走呀= =
雖然我可以不用到遙遠的瑞里去看螢火蟲
可是我一點都不想他在我房間恣意的飛舞著呀!!

誰來幫我抓螢火蟲..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rrylove 的頭像
    cherrylove

    Cherrylove's New World

    cherr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